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___♀ 貌似米有人聊天了....

[复制链接]

14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八级

积分
0
发表于 2007-2-16 09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没办法只有失去了才会知道..

还来的急哈
...
幸福是一块透明玻璃.平日里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.在有光的情况下.从不同的角度看过去. 它的确是存在的.因为是玻璃.所以它很容易碎裂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9

主题

8758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八级

积分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11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..

       是嘛??

         还来得急??

       我希望也是如此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八级

积分
0
发表于 2007-2-16 11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,.加油么
...我第一个支持你
..要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
...
幸福是一块透明玻璃.平日里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.在有光的情况下.从不同的角度看过去. 它的确是存在的.因为是玻璃.所以它很容易碎裂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9

主题

8758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八级

积分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11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

      但是我们可能不会成..

             她在外地上学..  我要去沈阳了..

  如果能天天在一起..    我会有把握的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八级

积分
0
发表于 2007-2-16 11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远又怕什么
...好多人追那女孩子都是呀.
.
..好远么
,,,有时间就去
.不要放过任何一点时间就可以达
...
幸福是一块透明玻璃.平日里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.在有光的情况下.从不同的角度看过去. 它的确是存在的.因为是玻璃.所以它很容易碎裂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9

主题

8758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八级

积分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11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
  她现在念高三..

          时间比较紧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455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五级

积分
0
发表于 2007-2-16 12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在一个城市想在一起真难啊
[img][/img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0

积分

荣誉会员

积分
0
发表于 2007-2-16 12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^^

。吃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455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五级

积分
0
发表于 2007-2-16 12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你啥时候能86斤呢?
[img][/img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9

主题

8758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八级

积分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12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这感觉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