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爱你不死

[┊§ 杰迷水帖§┊] 恩 新疆缺水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
69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0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0
发表于 2007-10-4 22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37楼S.H.E_傑倫于2007-10-04 22:45发表的  :

你要玩么?
星星来了哈....要和小4玩吗....
[恩!我是小杰家可爱的兔子] -﹥2009年咱的最新主题是:从头屌到尾!哎呦,不错哦! |▍不 甘 平 庸 』 >> Everything will be ok ..... [backcolor=#FF0000]点击进入:【丄締dě救赎>[/backcolor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1968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五级

积分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4 22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37楼S.H.E_傑倫于2007-10-04 22:45发表的  :

你要玩么?
算了。。留着命 建设祖国
我来完成耶稣基督未竟的事业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

主题

5968

帖子

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0
发表于 2007-10-4 22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41楼爱你不死于2007-10-04 22:46发表的  :

算了。。留着命 建设祖国

先建设好新疆和你湖北就OK了。..
Gluttony, Greed, Sloth, Envy,Wrath, Pride,Lus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

主题

5968

帖子

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0
发表于 2007-10-4 22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OK.
你们继续.
粉J很生气的话
后果很严重。
Gluttony, Greed, Sloth, Envy,Wrath, Pride,Lus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0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0
发表于 2007-10-4 22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42楼S.H.E_傑倫于2007-10-04 22:46发表的  :


先建设好新疆和你湖北就OK了。..
56个民族大团结...........
[恩!我是小杰家可爱的兔子] -﹥2009年咱的最新主题是:从头屌到尾!哎呦,不错哦! |▍不 甘 平 庸 』 >> Everything will be ok ..... [backcolor=#FF0000]点击进入:【丄締dě救赎>[/backcolor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785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四级

积分
0
发表于 2007-10-4 22:4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志们努力哈。
我来支持新疆。..
哈哈,怎么,我就是要来砸砸砸砸砸 王八蛋的哥哥王七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0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0
发表于 2007-10-4 22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43楼S.H.E_傑倫于2007-10-04 22:47发表的  :
OK.
你们继续.
粉J很生气的话
后果很严重。
粉姐姐生气了吗......???
[恩!我是小杰家可爱的兔子] -﹥2009年咱的最新主题是:从头屌到尾!哎呦,不错哦! |▍不 甘 平 庸 』 >> Everything will be ok ..... [backcolor=#FF0000]点击进入:【丄締dě救赎>[/backcolor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0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0
发表于 2007-10-4 22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45楼jinwutuan于2007-10-04 22:47发表的  :
同志们努力哈。
我来支持新疆。..
谢谢你哈~!~!
[恩!我是小杰家可爱的兔子] -﹥2009年咱的最新主题是:从头屌到尾!哎呦,不错哦! |▍不 甘 平 庸 』 >> Everything will be ok ..... [backcolor=#FF0000]点击进入:【丄締dě救赎>[/backcolor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1968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五级

积分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4 22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 湖北 木有人去。。。
我来完成耶稣基督未竟的事业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7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二级

积分
0
发表于 2007-10-4 22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人去的话
去叫粉J给你拖几十个人去就OK了。.
愛的丗界°沒侑誰對不起誰o°﹎祗囿⺌誰不懂得珍惜誰〃所以莪寧願孤單⺻也吥喓虛偽啲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