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vera.

[★﹊胡言亂語`] 庆祝庆祝啦~靖大宝贝今天一岁了哦。

[复制链接]

7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1-6 18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

那姐快到10W吧。
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. 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9

主题

5万

帖子

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18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。我们都很期待。
[glow=215,black,2]遠離沉默以及念念不忘的那些[/glow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1-6 18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我想吃糖。

我很喜欢吃糖的说。
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. 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9

主题

5万

帖子

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18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糖还可以。但是不爱吃甜的食物。
[glow=215,black,2]遠離沉默以及念念不忘的那些[/glow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1-6 18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诶。

不然现在怎么会变肥。

不要做小肥婆啦。
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. 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9

主题

5万

帖子

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18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。小肥婆!
[glow=215,black,2]遠離沉默以及念念不忘的那些[/glow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1-6 18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诶?

不要说我哦。

某人会长肉肉的。
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. 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9

主题

5万

帖子

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18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很胖啦。哎。破罐破摔
[glow=215,black,2]遠離沉默以及念念不忘的那些[/glow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1-6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讨厌裙子、
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. 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9

主题

5万

帖子

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18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更讨厌哦。
[glow=215,black,2]遠離沉默以及念念不忘的那些[/glow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