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4638|回复: 4

2009 昆山JAY演唱会,准备去看的TX请进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4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二级

积分
0
发表于 2009-3-31 11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好,新人先报个道,哈哈

5月1日我和老婆从上海出发去昆山看演唱会,票已订好了,我们自己有车(标志307,虽不是啥豪华车,但肯定比出租车好N倍啊),哈哈

现在想找同在上海准备去看演唱会的TX来搭车,来搭车的TX也方便了,演唱会多晚都不怕,我也能节约点油费,高速公路费,呵呵,唉,不是经济危机嘛,这样大家也是互惠互利不是嘛。

最好是女生,3人,(因为可以轻一点),哈哈。。。

有兴趣的可以站内短信给我。。。或回帖

版主领导。。。请手下留情,同是JAY迷,这也是金融危机下的无奈之举,最终目的就是为了看演唱会,请手下留情,别删贴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二级

积分
0
发表于 2009-4-6 14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啦, 偶和偶弟正想找人搭车呢, 偶们也已经买好票了, 实在是因为本人车技太不OK, 所以看到你的帖子非常激动. 偶也是新人一个, 所以不知道怎么发站内短信, 你看到了偶的回复马上联系偶吧....

PS: 偶们是一男一女, 不过偶弟蛮苗条的, 应该符合你的要求哦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二级

积分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7 11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加你MSN啦,但好像没看见你,你也可以加我一下,memehaitun@hotmail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二级

积分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3 21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主题

7470

帖子

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0
发表于 2009-4-14 19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个月16号来泉州  。。
//我轻轻的尝一口、你说的爱我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