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冰∮芸

[灌水]^_^上海水站[大家进来玩哩!]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1356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七级

积分
0
发表于 2003-12-13 1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。。。。。乖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213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JAY迷九级

积分
23309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3-12-13 1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无奈中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356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七级

积分
0
发表于 2003-12-13 1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~~~~~有虾米无奈滴呢?开心ING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213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JAY迷九级

积分
23309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3-12-13 1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开心就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356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七级

积分
0
发表于 2003-12-13 1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~~对偶很好滴嘛???嘿嘿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213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JAY迷九级

积分
23309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3-12-13 16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知道就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一级

积分
0
发表于 2003-12-13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好啊~~~以后请多多关照啊~~
人生,以等公车为目的。而你要等的公车绝对会在你等不到的时候出现!所以啊,如果你在等252,不如装成在等52的样子,说不定,公车会被你骗到哦!m(~o~)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一级

积分
0
发表于 2003-12-13 2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新人~上海的~所以来报道的~各位大大好……
周杰伦超屌!阿门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356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七级

积分
0
发表于 2003-12-13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~~~欢迎新人~~~支持一下~~~以后记得常来灌灌哦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1

主题

749

帖子

0

积分

JAY迷四级

积分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12-14 1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嗯,又一个女同胞~
Wǒ們Dё目標Θ是︿﹥沒有蛀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